中文 / 简体 / En / 日本 / 한국의 / ไทย
關於火山爆發雞
媒體報導
餐點介紹
宅配訂購
聯絡我們

關於火山爆發雞

宜蘭礁溪烤雞一條街,皮酥肉嫩內附湯汁,就像一座火山,因此我們叫它【火山爆發雞】。

火山爆發雞就是『關公雞』,所有的作法和秘方都是關聖帝君教的,李老闆本身就是關聖帝君的乩童,原本開瓦斯行,後續經營問題,必須轉業找生機,剛好這時候夢到關聖帝君每天夢中來教做烤雞,於是他姑且一試,照著神明的祕方和自己的努力,烤出一隻隻火山神雞。

台北往宜蘭的雪山隧道通車後,宜蘭礁溪而形成一種觀光新風景。火山爆發雞名稱由來,我們首先從火山爆發雞說起,因為大家都知道礁溪有溫泉,而溫泉本身的基礎為火山,因此我們取名為火山爆發雞,吃起來外皮酥脆,肉質又富湯汁,就像一座火山一樣,搭配我們獨特研發的醬料,風味一絕!在台灣組曲交響聲中,近上百桌寬敞的古早味餐廳,火山爆發雞正熱鬧上菜中。

火山雞必須經過冷泡24小時,再使用數十幾種香草的植物,將它花草塞進雞的肚子裡,因此雞肉烤出來飄散清香,不油不膩,深受顧客喜愛,許多老饕們最愛的一味。

柔美、宜蘭特色的燈光,在燈光方面我們以柔和的燈光營造溫暖的氣氛,特別是我們使用代表宜蘭務農、務實形象的斗笠作造型,讓您在用餐的同時也能感受我們務實用心的風格。

古色古香的裝飾,我們用古色古香的竹子做環境搭配,也能讓您感受我們宜蘭的風格,樸實無華的作風,我們除了讓您感受我們在菜色上的用心之外,也讓您感覺早期宜蘭的古早味。

寬敞的用餐環境,在我們餐廳內擁有寬敞的空間,您可以一目瞭然用餐的環境,您可以在這裡辦桌,也可以在這裡好友聚會。

專用停車場,餐廳旁就有我們的專用停車場,您不必花費時間找車位,讓您方便停車,更可即刻享用我們為您準備的精緻餐點。

宜蘭網頁設計